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臺南空氣壓縮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油煙機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新竹無人搬運車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鑽床CE認證

神奇的小河 文/焦目祥 一個地方歷史久了,積淀也因此深厚,總會流傳一些神奇,而流傳下來的,一定都是經典。 七都當然也不例外。且不說“小小石臺縣,大大七都村”的傳奇,也不說豆腐干的“臭”名遠揚,單說緊靠古鎮西北邊的一條小河,就充滿了神奇。 小河的源頭是龍頭山,植被良好的山體,猶如一條綠色的長龍,蜿蜒數十里。山嘴似乎是龍頭一擺,定格突出在古鎮的西北角,守護著山腳下星羅棋布的粉墻黛瓦。但這條小河的水不是山表水,河水是從山體內流淌出來的。根據裸露的巖石來分析,這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在蔥郁植被的掩映下,我們無法窺探山體內部的結構,其中隱有幾條暗河、藏有幾處溶洞,不為人知而已。從龍頭山嘴里流淌出來的水是恒溫的,冬暖夏涼,所以這里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尤其是這隆冬時節,別處的水寒得“咬”手,而此處卻是溫暖如春,來此洗衣漿衫、淘米擇菜,是一種享受。主婦們總有洗不完的物件,這里總是聚集著很多人,猶如集市。棒槌的擊打聲、撩動水的“嘩嘩”聲、歡快的談笑聲……此起彼伏,不亦樂乎。一條極不起眼的小河,默默流淌著清涼或溫暖,吸引著無數村婦而趨之,這是否有點神奇? 水量基本上是穩定的,外界的風雨或干旱,似乎與它無關,有這樣一個神奇的傳說。相傳很早以前,村婦們拎著腰籮,跨著小藍,去考坑河里洗衣漿衫,個個愁眉苦臉的。尤其是冬天,手指凍得就像紅蝦子一樣。云游至此的羅隱先生看到此景,具有菩薩心腸的他頓生憐憫,決定助這些苦難的村婦們一臂之力。于是他帶著她們來到龍頭山,用拐杖往龍嘴里一搗,豁然開口,一股清泉汩汩而出。有村婦上前用手一探,居然是暖和的,讓她們喜笑顏開。有人說,水量要是再大一點就更好了。羅隱把拐杖伸到洞里左右一別,水量就大了很多。他丟了一句禪語:“細水長流,不可貪多。”就地一轉而消失了。從此,古鎮旁邊,就有了一處溫泉,一條小河。水質優良,清瑩剔透,滋潤了一代代的七都人。 這條河,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一般的河流是上游像水溝,一路上接納支流,越往下水面越寬闊。而這條河的上游開闊,碧波蕩漾,到下游卻變成了一條水溝。誠然,河和溝沒有絕對的區分,憑感覺你說它是河就是河,你說它是溝就是溝。這條河穿越大片良田東去,不斷被截流,流著流著,流到下游就變成了一條無名水溝。 說到名字,更是這條河神奇的地方了。有人叫它西門河,因為河的源頭在西邊。受方言的影響,說出來后就變音了。但事實上,它具體的位置應該是在西北角。所以方位論,是有點牽強附會的。有人叫它絲茅河,因為河的兩岸長滿了絲茅草。以岸邊生長的植物來命名,又有多少可信度呢?有人叫它思母河,因為母親來這河邊是最勤的,洗洗涮涮,不辭辛勞。為紀念母親的辛苦勞作而命名,多少帶有一點主觀和臆想的色彩吧。有人叫它石冒河,因為河水是從石頭里面冒出來的,這是不是有點想當然的意味呢?還有人叫它石茂河,因為源頭,河底以及河的兩岸,遍布了大大小小不計其數茂密的石頭。這和以絲茅草來命名,不是如出一轍么?不一而足,真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七都人的“母親河”啊,我為你感到委屈。你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七都人,從古至今,居然無人能明明白白地喊你一聲,準確無誤地為你記上一筆,而你依然無怨無悔默默地流淌著…… 神奇的動物們 文/紫玲瓏 幽靜的山林里,路邊時不時出現不知名花樹香氣馥郁與清新的森林空氣都令我們神清氣爽。晨霧剛剛消散,我們行走在林間,兩邊都是粗壯繁茂的根系與遒勁彎曲的枝椏,讓人恍惚間仿佛正身處叢林中探險。 沿途見到了不少珍貴的動物,如白犀牛,它們體型巨大,或臥或躺或站立,嘴巴又寬又平,鼻子上方一前一后長著兩只角,眼睛特別小,顯得非常威武。犀角是珍貴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止血的作用,藥用價值極高。 蜂猴,個頭很小,長年生長在樹上,很少下地,行動緩慢,所以也叫“懶猴”。棕灰色的皮毛正中有一棕褐色脊紋自頂部延伸至尾基部,兩只小耳朵隱藏于毛茸茸的圓腦袋中。大大的眼睛圓溜溜的,襯著熊貓般的眼圈,萌萌的,讓人好感頓生。手趾肚圓圓的肉肉的,非常可愛。我們都向它們靠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些小家伙攝入鏡頭,管理人員再三告之我們一定要小心,因為懶猴具有毒性,這是極少數哺乳動物才具有的能力。為了獲得毒液,懶猴會用手摩擦腋窩附近的腺體,之后將毒液涂在牙齒上。人若被懶猴咬傷,將導致致命的過敏性休克。所以雖然很惹人憐愛,但還是盡量少接觸它們,就象越是可愛或是鮮艷的蘑菇越有毒。 遠處有幾只黑黑的動物在綠色的枝葉間上跳躍騰挪,它們輕握樹枝將身體拋出,左右交換,騰空悠蕩著前進。由于較遠,我們的鏡頭捕捉不到細致的面部特征。大家正唏噓不已時,有兩只居然看到我們跳過來乞食。它們通體漆黑,只有兩頰各有一塊白毛,就象兩片的絡腮胡子,簇狀的冠毛顯得頭頂部尖尖的。兩只胳膊特別長,手顯得很大,導游告訴我們這就是長臂猿。 大自然用最獨特的手法,裝點了我們周圍的世界,讓我們無時不刻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和神秘。 鏈的神奇 文/朱方文 我年輕時,曾一度從事車、鉗、铇,幾乎天天操作維修,對鏈條的神奇功能十分熟悉。 退休賦閑家中,讀書看報,字里行間常映入眼簾的一個詞匯,也是“鏈”。什么產業鏈、資金鏈、生物鏈等。這又引起了我對鏈的聯想,雖然一個是有形的,一個是無形的。 我慨嘆鏈的神奇。鏈時時刻刻貫穿于社會經濟生活的各個領域。從公元604年起,隋煬帝楊廣發動幾十萬民工,以洛陽為中心開鑿大運河,北通琢郡(現北京),南達余杭,連接了黃河、淮河、長江,全程約2500公里;1905-1909年,詹天佑開啟中國鐵路先河,自建中國第一條鐵路(京張線);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1913-1920年間先后在廈門(集美)創辦中小學、師范和航海學校。這一條河、一條路、一座校,無形之中打造了一根鏗鏘堅挺的鏈,將全國乃至世界的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匯合集聚,爆發出鏈的神威,推動著歷史車輪滾滾向前。 我品味鏈的魅力。不管是計劃經濟時代還是改革開放時期,經濟興衰無不與鏈休戚相關。我原籍為松江老城西(又名倉橋、永豐),老城西不僅是松江的糧倉,而且是草織品的發源地與集散地。我兒時因盤草包,新棉褲常常穿不了幾個月就吐棉絮。那個年代將手工編織品列為“資本主義尾巴”,“上層建筑”不時追殺圍堵,但老城西的草織品總是割不斷,殺不絕。究其原因,農村有原料(稻草),社會有需要(防訊、包裝),農民有手藝,一根無形的鏈,連通著市場的門。有趣的是今年春節,我去拜訪原城西公社的一位老領導時,他言談甚歡,還深情地回憶著當年頂住壓力,放手讓農民編織草包,增收活錢,改善生活的故事。 改革開放初期,市郊第一個農牧業中外合資企業——大江公司在松江誕生。大江創新推出的公司+農戶的禽畜市場模式,實際鑄就了“種、養、加”的一條產業鏈,使數以萬計的農民受益。在我的記憶里,大江孕育的鏈,是當時松江農民跡身“萬元戶”之源。相比之下,這一時期,順應改革潮流,松江在種植業改革中推廣種植苧麻、薄荷、留蘭香、薰衣草等,但因缺乏鏈的嫁接,胎死腹中就不難理解了。 細細品味鏈的魅力,核心就在于一個“通”。通則活,不通則亡。 憑著對鏈的敏感,我踐行對鏈的創意。上世紀80年代初,我在一鄉鎮工作時,巧遇中科院上海實驗動物中心的王楠田教授。他授意在市郊建實驗動物中心(養殖鼠、兔、狗),為醫療科研服務。一提及鼠,昔日我對鼠的憎恨驟然泛起。耗子”危害,路人皆知,上世紀70年“代我在原老城西“吉祥灣”蹲點時,還發生過帶隊領導因受老鼠傳導的細菌感染,患“出血熱”險赴黃泉的故事。可王教授反復闡述,老鼠的生理基因與人體極為相似,最適合醫療科研服務。我又想起了1973年親歷新華醫院丁文祥教授運用實驗動物研發“小兒心肺機”(供心臟手術用)的情景,由此,一根生物鏈浮現在我的眼前。即中心有技術,科研有需求,養殖有出路。我認同并踐行“鏈”的創意,實驗動物就此落戶車墩,在那時也許是創新之舉,參觀者絡繹不絕,并引發連鎖效應,市郊多地興起養殖實驗動物,冷門”變熱門。事隔30年,我又“與中科院上海生科院再度牽手,投資800萬元,在今石湖蕩李塔匯鎮辦起了專業生產實驗動物的飼料廠(普路騰生物科技)。據有關專家披露,現在市郊一年提供的實驗鼠在150萬只以上,年銷售實驗動物飼料2000余噸,為上海醫療科研單位的科創實驗提供著重要的支撐。 踐行鏈的創意,領略鏈的神奇,欣賞鏈的魅力,清晰可見,鏈是經濟生活的神經中樞,是決定產業盛衰的導航儀。從事經濟工作的人們,心中要時刻擰住一根“鏈”。凡是能與鏈締結就上,凡與鏈無緣就下;凡遇鏈斷裂就轉,這樣才能把握經濟列車的穩健運行。 手指的神奇 文/李倫新 近日我欣喜地獲贈一幅不同尋常的書法作品,上聯是“海浪花開香萬里”,下聯為“書聲樂奏醉千秋”,岀自華東醫院推拿科名醫朱鼎臣先生手筆。我久久凝神欣賞,情不自禁地放聲贊嘆:這真是一雙神奇的手啊! 是啊,就是朱醫生這雙看似尋常的手,卻有著不同尋常的功夫,為就診者推拿治病去痛,功效顯著,倍受歡迎。記得在上海世界博覽會舉辦期間,有個國家常駐世博會的總代表,腰背疼痛難忍,負責接待的同志打電話和我商量,一致同意立即去華東醫院請朱鼎臣醫生診治,由我聯系并陪同前往。經朱醫生親自用“一指禪”推拿后,療效明顯,這位外賓豎起了大拇指連聲贊 嘆…… 沒想到這位外賓第二天又來電話,說是他的夫人也要去請朱醫生推拿治療!我只能從旁協助聯系,沒有陪同,后來聽說,治療后患者同樣夸贊不已。 我們上海的作家、學者為迎接上海世博會而創作、出版過一套《海派文化叢書》,三十三本中有《海派中醫》一書。在這本書中,專門介紹了“一指撣”創始人朱春霆的事跡和經驗,是由子承父業的朱鼎臣醫生執筆、和青年作者李鑫合作完成的。這本專業性強卻通俗易懂的書,獲得特許進入世博園區,受到中外人士的歡迎。 這天面對朱鼎臣醫生的這幅書法作品,我何止欽佩,更有驚喜,因為中國獨特的書法藝術,和包括推拿在內的中醫醫學,都是歷史悠久而富有中華傳統文化特質的,其內在的密切關系以及相互之間的積極影響,都值得我們深入研究。 在前不久舉行的“一指撣”推拿學術研討會上,與會專家和來賓高度評價朱鼎臣獨特的醫術,而我在發言中則強調了“一指撣”推拿的醫學和文化內蘊。此后,我欣賞到了朱鼎臣揮毫書寫的這幅作品。“一指撣”和書法,與人探討時我們形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中醫推拿和書法藝術有共通之處,可以相得益彰! “推拿時手指經過,骨若如醉;寫字時動筆手抬,同樣如此。”那天朱鼎臣一邊說著,一邊在我的肩背處按摩。似有清風徐來,又如水波微瀾……我分明感到了他手指的神奇! 神奇的中醫 文/蔣宇陸 七歲那年,有一次重感冒,掛了好多天的鹽水仍然不見好轉,到后來出現白細胞驟降,連帶發生青霉素過敏的癥狀。為此,爸爸媽媽焦急萬分,千方百計打聽名醫或偏方。后來,得知上海有一位老中醫對我這樣的病能做到手到病除,就決定立即帶我去。 在那里,老中醫先讓我把舌頭盡量伸出來,仔細看了一會兒,又讓我伸出左手,幫我把了好一會兒脈,接著又問了我一大堆“睡覺、吃飯、大便、精神”之類的問題……之后,老中醫用低沉沙啞的聲音對爸爸媽媽說:“這孩子體質很是虛弱呀,我得給他扎幾針。”幸好我掛鹽水經驗豐富,已是“身經百戰”,練就了不怕針扎的功夫,所以就大膽地伸出手讓她扎。但當我得知她要在我的十個手指上都扎上針時,我感到意外。還好,老中醫的針只讓我感到如被蚊子咬一口那樣的疼痛感。周圍正在接受治療的小朋友:有的背上敷著膏藥,有的在拔著火罐,也有的因膽子小而不停地哭喊著。當我再次把視線落到自己的手指上時,驚奇地發現手指上扎針處流出來的不是血,而是水。雖然當時醫生說的原因我早已記不得,但我卻真實地感覺到了中醫的神奇。于是,我非常配合地拔了火罐、敷了膏藥。 回家后,媽媽打開老中醫配的中藥要煎給我喝。我看到中藥都是些草根、樹皮、蟬蛻等東西,有些懷疑它們真的能治病嗎?媽媽看到我滿是疑惑的眼神,就給我講了李時珍撰寫《本草綱目》的故事,打消了我的疑慮。為了讓這可惡的疾病遠離我,我捏著鼻子乖乖地喝下了這奇苦無比的藥湯! 非常神奇的是,喝中藥才一個星期左右,我的病就有了明顯的好轉。從那以后,我和媽媽一樣相信中醫了。每當我感冒發燒咳嗽時,媽媽都會帶我去看中醫,我再也沒有掛過鹽水。媽媽自己也學了些穴位按摩的技巧,經常給我按摩,增強了我的體質。 中醫就是這么神奇! 神奇的繩子 文/王廣宇 今天下午,我們的語文老師白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說:“這節課我們一起來玩翻花繩,好嗎?”大家一聽,頓時欣喜若狂,異口同聲地叫嚷著:“耶!太好了!” 同學們紛紛從口袋里、書包里拿出了自己的寶貝繩子,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真是五顏六色,應有盡有。我的繩子中午不小心丟了,幸好同桌借給我一根。看到大家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白老師發話了:“誰最勇敢,先給大家露一手?”頓時臺下小手如林,看誰舉得高,最后,白老師選中了張照仝。 張照仝自信滿滿地走上講臺,拿出他的繩子,開始表演。只見他靈巧的手指時而穿,時而挑,時而勾,小小的繩子仿佛神奇的魔法棒,一會兒變成小烏龜,一會兒變成小蜻蜓,一會兒又成了松緊帶,最后竟變成了一條可愛的小金魚!扁扁的身子,三角形的尾巴,呵呵,真可愛!同學們都被他精彩的表演驚呆了,個個脖子伸得長長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得入了迷。他的表演一結束,教室里立刻響起掌聲和喝彩聲! 接著,白老師又挑選了鐘子昂和朱熔城。鐘子昂用小小的繩子翻出了巴黎鐵塔、六角星和降落傘。朱熔城更是與眾不同,他先用手翻,再把翻完的繩子小心翼翼地從手指上脫下來,居然變出了一朵栩栩如生的太陽花,真是太有趣了! 欣賞完他們的精彩表演,同學們有的同桌搭伴,有的前后桌一起,爭先恐后地翻起花繩來。我也不甘落后,嘗試著用繩子變幻出不同的新花樣…… 正當同學們沉浸在翻花繩帶來的快樂中時,下課鈴響了,可大家還不愿結束,依舊興致勃勃地翻動著自己手中的繩子,樂此不疲。 神奇的游離 文/rengaili 最近常看到有關女人穿衣的文章,什么你的穿衣暴露了你的生活層次、你的品位、習慣,甚至人品等。又說女人25歲后要學會愛自己,打扮自己,要舍得投資,不要再穿廉價衣服,簡單說就是讓自己很貴。 身為女人阿英也臭美,很想讓自己美美地出現在任何場合和人群中。常言道,人靠衣服馬靠鞍。衣著,發飾,粉妝是一個正常女人展示美,亦或呈現美,欣賞美的標志。 走在熙熙囔囔的人流中,看著玻璃櫥窗中琳瑯滿目鮮艷、時尚、漂亮的服裝,阿英迷茫,竟然不知道那件適合自己。 按季節、溫度和當時的穿衣需求,自己急需一件外衣,長的或短的,但絕不著急買短袖和裙子。可又想,買了外衣最多穿兩周的時日天便暖了,又需要短袖和裙子,外衣就被冷落,塞進柜子。秋天有秋天的設計和風格。時尚亦或穿衣對愛美的阿英來說是件挺糾結的事。小時候只要有衣服穿就很高興。那時家里窮,阿英兄妹幾個常穿姨家表姐弟退下的舊衣,大冬天也就一個轱轆襖。有年冬天門上有來賣舊衣服的,一件的確良花衫子被阿英看中,她母親花3.5元錢買了。冬夏阿英都穿,愛的什么似的。那年月大人給小孩置衣服都大,能四季穿,能穿好幾年。上初二的冬季她用它罩舊轱轆襖。星期天回家退下來去河里洗,記得很清楚衣服放進了臉盆,可到河邊怎也找不到,她忙折回去找,仔細查找來路和家里。河距阿英家不到二百米,也就下個小坡。阿英去河邊時正是飯點,也是種麥時節,路上行人不斷,她母親上鄉親家挨個詢問,都沒撿著。她那件心愛的唯一的罩衫就這樣瞬間人間蒸發了,不見了。她和母親為此懊惱、心疼了好久。聽母親說好多年她都留意村子里的人,甚至他們的親戚,都沒見有人穿在外面。 云愛衣裳花愛容。女以悅己者容。膚色較好的阿英也不例外,她是季季買衣卻季季沒衣穿,滿衣柜的衣服穿時總覺得沒一件合適的,真應了那句流行話,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這才感嘆衣服不只是遮羞布。要美,不在人群中顯丑,就要步步緊跟潮流。春衣的樣式、顏色和設計秋天亦或第二春便過時了,不興了,你穿著走在人群中便不合時宜,更別說美。買短袖和裙子又太早,因為天還冷。漂亮的女店員笑著勸阿英,兩件都賣吧,那個女人那個季節不備兩套衣服。女人要對自己好! 阿英的虛榮心被店員的夸贊和激將法占據了。試穿了好一會兒,對衣服竟有些不舍,確實比身上的舊衣合身,襯膚色,顯氣質。但單買外衣能穿出鏡子中自己的美嗎?一件外衣店員竟拿了幾件衣服來配,內搭,褲子,鞋子,絲巾,很有耐心地給阿英補了壯,描了修長的媚。讓阿英在鏡子前轉圈、走步,嘴像抹了蜜一樣甜,姐姐呀,你身材、氣質那么好,咋就不知道疼愛自己,瞅你穿的啥衣服,早過時了。再瞅瞅身上的,既大氣又優雅,從后面看多平整、干練。穿著多上當次:高貴、大氣、優雅、知性,女人味十足。咱女人就要對自己好,要舍得投資,學會花錢。買吧! 多錢? 單外衣1869。 不打折?阿英笑問。 我們店會員打九折。 阿英這時慫了,心想:我不是會員,就算你看得起我,打個會員價,我也沒那么幾件色系相同的打底和鞋褲相配。脫下一件件新衣,再穿上自己不合時宜的舊衣,囧得滿臉通紅,像極了嚼茄鲞的劉姥姥。 當然,以阿英目前的月薪和經濟狀況狠下心全買了也不是問題。可阿英下不了決心,美是要有寬裕的資金做后盾的。每每此時她的思緒便像游魂一樣升騰,游離那具站在鏡子前的軀體,帶她回到大山深處,漂浮在烈日中勞作的年邁的父母身邊,飄到為省錢而忍受病痛折磨的病榻前,飄到蜷縮在街角的流浪孩童前…… 時代的車輪如奔騰的洪水滾滾前進,然而被洪水帶動、沖刷的荒灘卻還在掙扎,修復,整頓。像父母一樣生活在大山深處,或社會底層的可憐人依然視衣為遮羞布。前幾天在醫院,一位八十多歲的老人收拾別人用過的柜子,把里面沒帶走的塑料袋子放膝蓋上一一捋平,疊好,裝進自己的袋子。她突然在柜子里面發現半塊饅頭,驚喜地對坐在床邊的兒子說,唉!還有一疙瘩饃。兒子笑著說,有饃。準是他們沒吃完的,給我我給解決。說著他從老人手里接過饃吃了。很香的樣子。母親和那喜歡說笑的兒子閑諞,阿英留心聽他們談話,知道老人和兒子住在州城偏遠的農村,屬貧困戶。老人的兒子不到六十歲,高而壯實,方臉,膚黃,唇白無色,似有幾天沒吃飽飯了 。阿英突然心酸,竟不忍心看他。吃下午飯時他去醫院灶上打了一碗拌湯,給病榻上的母親分了一半,笑著說,下午你也不餓,我們兩人分一碗吃就夠了。母親沒說啥,兩人嘻嘻溜溜吃起了拌湯。 時常看朋友圈分享的扶貧照片和文字,阿英也是從農村走出的窮孩子,多少知道一些窮人生活的艱辛。可從沒親眼目睹過,短短幾十分鐘無意捕捉到的真實情景劇令阿英心酸,靈魂為之震顫。 這種可怕的游離現象讓阿英很囧,無法爽快做出決定,無法以衣悅人悅己,無法讓自己‘貴’起來。常在神話故事和鬼故事影片中看到靈魂游離軀體的現象,平凹先生在《極花》中不止一次寫到胡蝶靈魂游離的現象。阿英沒想到自己也有這種奇異的感覺,甚至很喜歡。她讓阿英冷靜,沉著而不盲目迷失,始終保持一顆憐憫、慈悲的心,一種自信、從容而平靜的容顏。 其實,樸素干凈的裝扮更自然、大氣、耐看。 >>>更多美文:好文章

搞笑段子文案大全 1、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2、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 3、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好看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4、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5、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 6、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7、一定要美!要美!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不然就是“丑逼你TM吃炸藥了?” 8、你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9、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明我好養。 10、在我又丑又胖的時候珍惜我的人,等我瘦了我一定會雙倍報答你們的。 11、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對這么可愛的我,居然還能發脾氣!真是無語! 12、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你就發現,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 13、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 14、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 15、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16、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17、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18、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9、如果你能變漂亮,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你愿意么?不吹牛逼,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 20、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朋友圈搞笑段子 1、老板對一個反映房屋建筑質量的客戶說:聽說,你要在我死后到墓地對我的墳墓吐口水,是真的嗎?客戶說:放心吧,我改變主意了,我沒有排隊的耐心。 2、男人的一生是很苦很累的,功勞是黨國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感情是子女的,身體是情人的,唯有缺點和錯誤是自己的。 3、身材不大,才貌不華,不缺錢花,房子不大,工作一般,理想不大,平靜生活,平安心踏。求一對象,盡量平常,性格要好,平時不吵,生活和睦,一生安好。 4、6碰見9說:走兩步就走兩步唄,練什么倒立啊;0碰見8說:胖就胖唄,還系什么褲腰帶啊;7碰見2說:行了別跪著了再跪也不嫁給你;2碰見5說:幾天沒見隆胸啦! 5、我曾經認為所有的大學老師都是一個好人,他們都很聰明很聰明,但是今天我碰到了你,我的老師,我這才發現,事實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老師,讓我考試過關吧 6、現階段,工資始終不見漲,孩子得不到獎賞,遇見老婆不敢嚷,休閑不能逛商場,路遇美女心難癢,結果物價又飛漲,一切美好都空想。 7、某天,爺爺將假牙拿下來清洗,小孫子看后驚奇的問:爺爺,牙也可以拿下來嗎?為什么我的拿不下來?爺爺笑道:那是假牙。小孫子又問:那我什么時候長假牙呀? 8、小明把本學期老師評語給爸爸,爸爸大怒:你這學期又打架!小明:沒有啊?爸爸:你看,小明這學期動手能力大大增強,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9、九點上班十點走,下午過來扭一扭。點點鼠標聊聊天,喝茶抽煙侃大山。每周上班二三天,月薪能拿五六千。喂!醒醒,別做夢了。 10、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并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11、某女神發了一條微博:“男人最重要的三個字從來不是高帥富,是上進心。”然后把所有轉這條狀態的男性好友都刪了。這是一個精準定位客戶群體的經典成功營銷案例。 12、我數著寒星,一點兩點三點;我數著雪花,一片兩片三片;我數著鈔票,一毛兩毛三毛;我數著小豬,咦,還有一頭呢?哦,你在看短信啊! 13、我不敢去睡覺。每次睡著都要夢到你,醒來總是無盡的思念和悲傷。還是醒著調整的好。如果繼續保持這種狀態,我寧愿自己醒不過來。一直沉睡在夢里。 14、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5、收到我的短信,你將從妻管嚴的深淵里拯救出來,老婆要你穿的花花綠綠,你可以就穿襯衫,男人,簡單就好,要你跪搓衣板你也可以不跪了,我的地盤我做主。 16、氣溫忽高忽低,就像意外襲擊;房價只高不低,很難有個屋脊;工資一路走低,讓人飽受打擊。最實在的是啥?友誼!朋友,照顧好自己! 17、嫂子給介紹了個對象,今天見面,5歲侄女非要跟著我去,嫂子說你不能去,她理直氣壯的說:我要去看看她喜歡不喜歡小孩兒,要不以后叔叔該不聽我的話了。 18、語文課學習《木蘭辭》,正好有領導聽課,語文老師想先找一位同學讀課文,借此緩解一下自己的緊張情緒,于是說:花木蘭,你來大聲讀一讀《木蘭辭》! 19、精神病院,一病人對醫生說:我是教皇,你們都得聽我的!醫生:誰說的?病人:上帝說的。他剛說完,旁邊一病人跳了起來:我沒有說過! 20、晚上和朋友吃飯,旁邊一桌一個小朋友用iPad看喜羊羊,聲音特別大。我朋友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循環播放老版水滸主題曲!一邊是喜羊羊美羊羊,一邊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21、有錢沒能力的男人是“錢驅”,有能力沒錢的男人是“厚驅”,既有錢又有能力的男人是“勢驅”,既沒錢又沒能力的男人只能叫“無級變速”了。 22、耳朵癢?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那代表……別瞎想了,都長虱子了,快洗澡去! 23、丈夫幫妻子買保險,簽約完畢后,他問保險業務員:如果我太太今晚死了,我可以得多少?業務員回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先生! 24、律師面授打字員給另一律師寫信:開頭怎樣寫呢?是尊敬的先生嗎?可他是一個十足滑頭和騙子,不能這么稱呼,就稱親愛的同行吧! 25、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問一個救火員:你為了救我出險,一定費了不少力氣吧?救火員:可不是嗎,我曾打退了三個救火員,他們都搶著救你呢。呵呵… 26、一個瞎子和一個瘸子合伙騎車,瞎子蹬車,瘸子看路,走著走著瘸子看見前面有一條溝,就說:溝,溝,溝。瞎子立馬回應道:哦來哦來哦來,隨即掉入溝中。 27、三個年輕人聊天。A:今天天氣真熱,應該戴個帽子。B:好主意啊,最好戴個綠帽子。C:確實是好主意,不光身上涼,心里也拔涼拔涼的。 28、男:對不起,說了謊話給你,什么海枯石爛,什么愛你永遠,什么想你想你想你。女:沒關系,我說過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其實我整了容,認識你的時候,我已經接近古稀! 29、我很運氣網上抽獎抽到一袋大米,興沖沖的就跟媽媽說了,正好家里的米快吃完了,我媽也沒買就和我一起等待這袋大米的到來,終于咚咚來了,一簽收傻眼了,大米500g。 30、知道我在想什么嗎?想你!知道我為什么想你嗎?愛你!知道我為什么愛你嗎?有味道!知道你有什么味道嗎?和粉條在一起的燉的那個香味喲,迷死人! 微信搞笑段子文案 1、公司老總真威風,帶著小秘全球通;部門經理多風情,帶著二…奶神州行;部門主任也不傻,帶著戀人充值卡;一般員工兜里空,帶著老婆本地通。 2、聽說你游泳被判十年,不就是游泳不小心放了個屁,飄上來許多死魚外加20名潛水員和一艘核潛艇,專家說你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嗎! 3、天瀟瀟,雨飄飄,風如殘刀,你推著獨木戰車在雨中急馳亂發在雨中狂舞,突然你停下來,怒視前方,仰天長嘯:收-破-爛-啦! 4、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快熟了還這么貧。” 5、男友赴宴遲到。匆忙入座后,一見烤乳豬就在面前,于是大為高興地說:還好,我坐在乳豬的旁邊。話剛出口,才發現身旁一位胖女士怒目相視,他急忙陪著笑臉說:對不起,我是說那只燒好了的。 6、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猬: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 7、一未婚女子嘆:為什么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8、“豬郎,一年又過去了我們之間該結束了!”“玉蘭,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如果我再和嫦娥鬼混,就讓我明年變作正在看短信的那頭小豬!” 9、吃飯的時候,隔壁桌子是一對小情侶,男的吃飯噎到了,妹紙給打了碗湯,男的正大口大口的喝的時候,妹紙開口道:“你慢點,跟沖廁所似的。” 10、小明在幼兒園經常抱女孩子的臉親親,老師批評了小明,小明委屈的說:“為什么爸爸可以親媽媽,媽媽也可以親我,我卻不能親小朋友那?” 11、愛情的過渡只有兩種季節:可愛不可愛;愛情的夜空只有兩種聲音:幸運不幸運;愛情的道路只有兩種景色:我的我們的。 12、剛老公問我今天在美容院做面部護理多少錢。我說統一價58、老公一陣沉默。我以為他會說我太浪費了。結果他說:"老婆,你賺了。你那么大的臉58元,他們小臉也58…"頓時撓死他的心都有了…… 13、某女仆在應征時表示:離開前職的原因是因為主人夫妻倆不停的吵架,不是先生和我吵,就是太太和我吵。 14、一對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贏女的,直接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女的就問:你躺地上干嘛?男的回答:死了!女的又問:死了怎么還睜著眼?男的回答:死不瞑目!女的又問:那怎么還呼吸?男的說:咽不下這口氣! 15、春天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親愛的,我們還等什么? 16、小時候,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研究一下電視的內部結構,就把電視給拆開了。我爸知道后和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心想:“老爸這么文藝,那肯定是原諒我了。”誰知道老爸又補充了一句:“你若安不好,老子揍扁你!” 17、剛才下樓買水,剛掏出五塊錢,一陣風刮跑了。到處找沒找到,于是我很淡定的又掏出五塊錢,故意扔掉,看看風往哪里刮……最后我丟了十塊錢。 18、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么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19、有一個女生去牧場見習擠牛奶,可別人都擠了一桶了,她還只擠了一點,正著急,突然老牛說了:小姐,你擠錯地方了! 20、在國外坐電梯,突然覺得喉嚨癢癢的,于是,我“喝!噗…”吐了一口痰。當時有好多老外震驚地看著我,我的左腦以每秒3000轉的速度瘋狂轉動,最后我對那些看著我的人大聲吼道:八嘎。 21、一日,在公交車上看到一扒手正在扒竊一少女的包包,有位小伙子故意拍拍那少女的肩膀,“小麗呀,我可找到你拉,你都去哪里啦?”惹的小偷有點不知所措。 22、520重要通知:明日開會,主題是談情說愛,目的是傳宗接代,內容怎樣去愛,時間八小時之外,地點江邊草叢一帶,要求兩人一組,動作要快! 23、早晨起來在猶豫著穿什么衣服,在衣柜里找了半天,決定穿大三時買的背帶褲,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坐公交時大媽都給我讓座,到公司我成了重點保護對象,聽我解釋啊,我還單著呢。不就是年齡到了還沒有對象,至于一個一個的都誤會嗎,不就是二十六歲嗎。 24、自打與你失去聯系那天起,我就天天牽掛著你,到處尋找你的下落,也許你不知道我有多著急,但是,我依然不會放棄,因為——豬肉漲價了,你升值啦! 25、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愿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 26、明明你長得比我丑,身邊男友還都挺帥!氣得我幾天吃不下飯,冥思苦想才有答案,這點不服都不行:不是你多聰明多能干,而是你傻得比我可愛! 27、女友:瞧瞧你,年紀不大,皺紋倒不少!男友:沒有啊?女友:怎么沒有,難道你不覺得你每次戴帽子都像是在擰螺絲帽嗎? 28、芳和男朋友在小樹林約會時,都能聽到男朋友難聽的嗓子在唱歌。小芳:你這么一唱,把樹林里其他人都嚇跑了!男朋友: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不然怎么清場! 29、一理發員將顧客的腦袋按在水龍頭上狠勁地給他洗頭。顧客痛得難受,便道:“外面有人嗎?”“干什么呀?”“如果沒人,你就用剃刀把我宰了算了。” 30、在咖啡廳看到一個神色憂郁的女孩,朋友和我打賭說:“你要是能把她逗笑我就給你一百塊!”我二話不說走到女孩面前,掏出手機對著說:“茄子!”她果然馬上面帶微笑比出剪刀手。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陽光比之前柔和很多,村子里鳥雀多起來了,雖然偶爾也夾雜著飄雪的日子,但我們的心已在春天里發芽,走在還是那熟悉的村寨小路上,和貧困戶擺農門陣,商討著今年如何種植黑青稞的事情,我們心里也焦啊。 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地方,俄色花盛放的天堂——甲根壩。村子以鄉政府為中心向周邊延伸,地形平緩,村民的藏房錯落有致地散布在溪流的兩邊。 說實話,和村子有了深的情感,這也許也是我生命中的緣分,跟村民們從認識到熟悉到感情深化。 我想,其他第一書記的感受也是一樣的,每次大家探討村子里的事情、貧困戶的事情的時候,都是從心底里為貧困戶脫貧謀劃著、打算著,并用行動爭取著盡可能實現的項目。 這種感覺很好,從一直在辦公室里搞文字工作到現在搞實實在在的群眾工作,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需要歷練。 三月的甲根壩陽光、春風、雪花共聚,這個特點恰是大家羨慕之處,你看,大伙都忙著規劃今年的脫貧工作,村民為今年的收成積極打算著,忙碌著備耕,忙碌著出去掙錢。鄉干部、村干部白天走村入戶,不定期召開專題會議,除了鄉政府會議室、村會議室,主要是在貧困戶家里、田間地頭。第一書記們忙碌在村子和鄉政府間,積極籌劃各村今年產業發展方向,認真研判有活力的產業,給村支部打電話、給村長打電話、給貧困戶打電話,響亮的鈴聲停不下來,那一陣陣親切的、耐心的、細致的講解,給群眾傳遞著陣陣暖流。 “精準脫貧”一個份量很重的名字,這個名字里有他、有你、有我們大家的艱辛付出。貧困戶的事就是一個辦戶口薄的小事,從一個辦低保、醫保、社保的小事,就是從貧困戶修廁所的瑣事,貧困戶看病時幫辦住院程序的小事,都是我們值得關注的重要事情。 不經意間,你會看很多可喜的變化,每個村子通村路蜿蜒向村子的中心,“水泥硬化路直接通向我們村子,這是我們村民想都沒想過的,如今變成現實,接下來還有入戶硬化路也在積極規劃中,黨的關懷到家門口啊。”甲根壩村民多吉感言到。村民家里的變化大,降央家的衛生間、廚房改善了,既衛生又美觀,主人家精神面貌都不一樣了。活動室里文化氛圍濃了,圖書室里書種多樣,特別關于種植技術的書籍和健康類書籍,由于當地村民文化不高,個別村利用多媒體播放了種養殖、健康教育為主題的影片,讓群眾直觀的了解知識。 這樣的季節我們收獲頗多,這樣的時代我們深感幸福。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CE15152VEVE15EV


彰化空調設備CE認證
台北烤箱CE認證 》CE認證對於開拓歐洲市場的關鍵性高雄油煙機CE認證 》CE認證對於電動車產業的影響高雄鹼性電池CE認證 》獲得CE認證的重要步驟彰化食品加工機CE認證 》CE認證:歐洲市場進入的門檻

arrow
arrow

    4wtr74c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